久康全搜: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帐号: 密码:
肥胖 认识肥胖 | 相关因素 | 饮食减肥 | 运动减肥 | 生活指导 | 减肥治疗 | 明星减肥 | 临床表现    
热点推荐

  怎样对糖尿病患者进行心理治
  治疗高脂血症的食疗偏方
  高血压病人应讲究睡眠卫生
  夫妻恩爱的秘密--催产素
  女人身在职场 必备脂肪(组图
  乳糜微粒在人体中有什么作用
  开始使用胰岛素后血糖怎么更
  血脂检查为什么要空腹
  糖尿病患者治疗中注意事项
  我和老公竟分享一夜情经验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服务期一年)
饮水有助于减肥 多喝水效果更佳
来源:东北网    发布时间:2006-12-8 9:18:27

据《今日美国报》24日报道,美国肥胖学会年会上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减肥者用水代替摄入的含糖饮料,每年能多减掉5磅体重。如果每天多喝两杯水,每年还会再减少2磅体重。

大部分深受欢迎的减肥方法或减肥书籍都建议减肥者要饮用大量水来帮助消化,并有助于减少苏打水和含高卡路里饮料的摄入量,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的研究支持这一忠告。研究人员对240名超重女性的减肥资料进行了分析,她们的年龄在25-50岁之间,都采用了包括阿金斯减肥法(Atkins Diet )和佐恩减肥法(Zone Diet)等几种受欢迎的饮食方法中的一种,通过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消耗量来改变体重。在开始减肥计划前,这些女性每天都喝两罐包括苏打和果汁的含糖饮料(总计大约含200卡路里),实施减肥计划后发现:

用水代替所有含糖饮料的减肥者,一年内比依旧喝含糖饮料的人平均多减掉5磅多体重。

每天坚持喝5杯水的减肥者比每天不喝那么多水的人额外又多减掉2磅体重。

加利福尼亚儿童医院和奥克兰研究所的朱迪·斯通科是这项研究的领导者,他说:“饮水有助于你减肥,部分原因是因为水取代了你摄入的一些卡路里,关于水有助于减肥可能还有其他我们目前还不清楚的原因。”

美国肥胖学会会长托马斯·威顿说,这项研究“是一个令人振奋的重要发现。水取代含糖饮料的摄入量有助于减肥,这是一个重大消息。”北卡罗莱纳大学的营养学教授巴里·波普金表示,当你想减肥时,用水代替你所喝的含糖饮料是件非常容易的事情。“不管你是喝瓶装水还是自来水,只要大量喝水,都会收到明显的减肥效果。这是一种有力的减肥方法。”

过去的10年中,成年人并没改变水的摄入量,但他们每天大约喝进肚子20多盎司含热量高的饮料。这是这个时期我们的热量增加的主要原因,无疑这也与肥胖增加有关系。”

相关新闻
  冬天也应多饮水
  糖尿病患者与饮水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