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帐号: 密码:
高血压 基础常识 | 用药指南 | 诊断检查 | 治疗原则 | 饮食调理 | 养生保健 | 预防措施 | 互动资讯    
热点推荐

  阿胶可改善低血压症状
  四条铁原则远离高血压
  经常进行体育锻炼可降低糖尿
  糖尿病视网膜病变早干预 保住
  高脂血症合理的膳食结构
  女雇主与家教男生的荒唐性事
  增强性兴奋的六大动作指导
  年底6个动作 紧急瘦腰大法(组
  冬季三种汤防感冒
  冬季大白菜的几种科学烹饪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服务期一年)
补充维生素E可预防高血压男性的中风发生
来源:中华健康网 编辑:乐凯   发布时间:2008-4-8 10:38:58

      芬兰科学家研究认为,“补充维生素E在高危高血压病人可以预防缺血性中风。”

      芬兰赫尔辛基大学Jaana M. Leppala博士领导的研究小组共研究了的29,000名抽烟男性,年龄在50-69岁。研究发现总共有1,057人发生中风。在发生中风的90天内,有160人死于中风。

      虽然补充维生素E对血压正常的男性不会产生影响,但却可以降低男性高血压病人患中风的危险。维生素E还可以降低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男性病人的中风危险。

      与之相对应的是,β-胡罗卜素对大量饮酒的高血压病人显示出具有中度降低中风的危险,然而却有增加脑出血的危险。

      该项研究将参加研究的病人分为四组,一组服用维生素E,第二组服用β-胡罗卜素,第三组同时服用两者,第四组服用安慰剂。研究的结果发表在《神经病学文献》上。

      Leppala博士说,这只是初步的研究,还需要进一步研究以确认维生素E和β-胡罗卜素的作用。

相关新闻
  神经系统在高血压中的作用
  与男性高血压相关的基因
  科学家发现了“盐敏感性”高血压相关基因
  紧张加咖啡因等于高血压
  肥胖男孩更易患高血压
  DASH饮食可能足以控制一期单纯收缩期高血压
  抗高血压治疗能够改善心功能
  老年人中、重度高血压的治疗
  高血压病人勿忘查血糖
  高血压可用中成药吗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