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首页
|
久康动态
|
星空健康
|
e家健康
|
号码百事通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选择登陆方式
健康卡卡号
身份证号码
绑定电话号码
网站用户名
帐号:
密码:
热点推荐
乳糜微粒在人体中有什么作用
开始使用胰岛素后血糖怎么更
血脂检查为什么要空腹
糖尿病患者治疗中注意事项
我和老公竟分享一夜情经验
6道菜 让罩杯“波涛汹涌”
教你减弱性欲的几个小方法
8大女明星极端错误减肥法(组
有什么办法可减少烟酸的副作
好“性”女:我不缺少性高潮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
(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
(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
(服务期一年)
少量饮酒可预防高血压
来源:
中国康网
编辑:lx 发布时间:2008-7-23 17:07:15
哈佛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妇女少量饮酒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每周少量饮酒的妇女比滴酒不沾者的高血压发病率要低15%。
哈佛大学医学院的拉维·泰德哈尼博士对70891名年龄在25岁至42岁的女性进行了为期8年的跟踪调查。结果发现,这些人中有4200人患上了高血压。如果每天饮四分之一至半杯酒(每周两至三杯酒),高血压的发病率就会比那些平日不饮酒的人降低15%。但拉维·泰德哈尼博士同时警告妇女不要过量饮酒,因为如果饮酒过量,高血压的发病率反而会增加,比如每天喝一杯酒,那么患高血压的机率就会增加30%。
这一研究结果与过去人们得出的少量饮酒可预防高血压的结论基本吻合,但专家们警告说,虽然少量饮酒可以预防高血压,但对于妇女来说还必须谨慎行事,因为饮酒还可能产生其他副作用,比如说引起乳癌或是生出畸形儿等。
相关新闻
高血压患者易患白内障
医学专家揭开高血压病发生发展规律
铁过高易患心血管病
怎样判定高血压性肾损害?
高血压治疗常识知多点
复方罗布麻片
脑立清丸
降压丸
牛黄降压丸
愈风宁心片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