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帐号: 密码:
热点推荐

  女大学生图书馆自慰
  前列腺炎反复发作容易导致不
  初用隐形避孕套的尴尬
  NO护肤品 运动排毒释放天然美
  清晨4件事 肯定让你变瘦不发
  瑜珈术让高血压患者降压
  正确认识糖尿病的讲解
  征服糖尿病各个时期的饮食营
  高血脂症的八大问题
  性爱姿态到底意味着什么?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服务期一年)
高血压病人宜吃什么?
来源:中国康网 编辑:lx   发布时间:2008-7-10 21:50:50

  大量实践证明,下列食品具有降血压的作用。

    1、豆腐及豆制品

    常吃可降低体内的胆固醇水平,进而缓解高血压。

    2、海带

    海带能防止脂肪在动脉壁沉积。常食海带炖豆腐,有利于降血压。

    3、葱

    葱能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堆积,常吃葱煮豆腐,有降低血压之效。

    4、洋葱

    常吃洋葱有降血脂、预防血栓形成的功效。

    5、西红柿

    西红柿内含蕃茄素和纤维,具有结合人体胆固醇代谢产物的作用,从而可降血压。

    6、花生

    用花生仁(带红衣)浸醋一周,酌情加入红糖、大蒜和酱油,早晚适量服用,一两周后,一般可使高血压下降。

    7、大蒜

    据国外的一项研究显示,中等至严重程度的高血压患者,连续几周每天食用大蒜,血压能降至正常水平。

    8、醋

    患高血压和动脉硬化的人,每天喝适量的醋,可减少血液流动的阻塞。

    9、香蕉

    香蕉增加钾的摄入量可降血压,香蕉中含有丰富的钾质。美国一项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吃一根香蕉,能使血压维持在正常水平。另外,其它含钾较多的食品有:桃、橙、菠菜、大豆、紫菜、马铃薯、玉米、多叶青菜,高血压患者可多吃这些食品。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相关新闻
  老年高血压发生的常见原因
  高血压病人突然昏倒是怎么回事
  中药治疗高血压的方法
  抗高血压药物的危险性
  怎样来巧用中药降血压
  高血压的诊断标准
  测量儿童血压应注意
  血压测量发生误差的原因
  高血压治疗的三大误区
  平肝熄风治早期高血压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