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首页
|
久康动态
|
星空健康
|
e家健康
|
号码百事通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选择登陆方式
健康卡卡号
身份证号码
绑定电话号码
网站用户名
帐号:
密码:
饮食
饮食指南
|
药膳食疗
|
营养保健
|
健康饮食
|
时尚饮食
|
概念厨房
|
饮食文化
|
营养配餐
热点推荐
排毒瘦身操 淋巴按摩排毒
让男女发疯的“前戏”指导
继发性肥胖病是哪些疾病引起
女人千万别在特殊时期喝茶
蛋白质对血压的影响
高血压老人冬季洗澡十忌
小儿糖尿病的诊断与治疗
血脂异常如何正确选药?
糖尿病患者夏日喝“药茶”解
冬季性爱生活要注意三大误区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
(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
(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
(服务期一年)
水煮蔬菜营养失一半
来源:
久久健康专家
编辑:cherish 发布时间:2008-5-21 9:21:46
据英国《每日邮报》近期报道,用水煮10分钟,花椰菜中所含的对抗疾病的化合物减少了40%或更多。为此,科学家正力劝国民停止煮蔬菜的烹调方法,而改用蒸、微波炉加热或旺火炒。
曾有研究表明,多吃花椰菜可以降低癌症、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据说,这是因为其富含硫配醣体。
英国华威大学进行的研究对蔬菜的各种烹调方法进行了评估。研究人员发现,对于花椰菜,煮仅5分钟时,硫配醣体减少15%;而煮10分钟的话,硫配醣体减少大约40%。
英国营养基金会的营养学家安娜·丹妮表示,煮蔬菜还会导致其他营养成分的流失,比如维生素C和叶酸。
相关新闻
蔬中六友
如何选择超市新鲜蔬菜
吃蔬菜的八大常见误区
营养:洗蔬菜别用水泡
蔬菜混炒营养多
六种最常见蔬菜的饮食禁忌
吃深绿色蔬菜能防白内障
春季吃什么蔬菜最有利于健康?
蔬菜有三宝 学问知多少
吃深绿色蔬菜能防白内障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