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首页
|
久康动态
|
星空健康
|
e家健康
|
号码百事通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选择登陆方式
健康卡卡号
身份证号码
绑定电话号码
网站用户名
帐号:
密码:
糖尿病
基础常识
|
用药指南
|
防患未然
|
治疗措施
|
饮食调理
|
生活保健
|
病情监测
|
专家指导
热点推荐
怎样对糖尿病患者进行心理治
治疗高脂血症的食疗偏方
高血压病人应讲究睡眠卫生
夫妻恩爱的秘密--催产素
女人身在职场 必备脂肪(组图
乳糜微粒在人体中有什么作用
开始使用胰岛素后血糖怎么更
血脂检查为什么要空腹
糖尿病患者治疗中注意事项
我和老公竟分享一夜情经验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
(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
(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
(服务期一年)
低脂奶制品能降低男子患2型糖尿病风险
来源:慧聪网 发布时间:2007-10-29 17:49:29
美国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常吃低脂奶制品可能有助于降低中年男子罹患Ⅱ型糖尿病的风险。
哈佛医学院研究人员以问卷形式调查了4万名中年男子14年的饮食和健康情况,并考虑了其年龄、家族病史、吸烟、运动和饮食等因素,结果发现常吃低脂奶制品能将罹患Ⅱ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9%;吃低脂牛奶、酸奶、冰激凌和奶酪较多的被调查者的糖尿病发病率也明显较低。这一研究结果发表在9日出版的美国《内科学文献》杂志上。
研究人员目前尚不清楚低脂奶制品何以能降底Ⅱ型糖尿病的发病率。他们初步推测,这也许是由于低脂奶制品中所含有益成分能使人体内的胰岛素调节血糖水平。
成年人体内的胰岛素分泌量下降,就会引发Ⅱ型糖尿病,其诱发因素包括体重超标、活动少和饮食营养不合理。
相关新闻
2型糖尿病患者的误区
减肥药有助于2型糖尿病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