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康全搜:
饮食 | 图谱 | 两性 | 女性 | 心理 | 药品 | 保健 | 肥胖 | 糖尿病 | 高血压 | 高血脂 | 心脏 | 药膳堂
最新关注 | 健康管理 | 医疗机构 | 专家名医 | 健康自测 | 疾病大全 | 检验大全 | 健康短信 | 电子会刊 | 专家指导
久康绿色通道 挂号中心 体检中心 护理中心 疗养中心 药品中心 会员之家 医疗机构 健康商城
当前城市:南京 北京 | 上海 | 广州 | 南京 | 苏州 | 无锡 | 常州 | 镇江 | 扬州 | 泰州 | 南通 | 盐城 | 淮安 | 宿迁 | 徐州 | 连云港
帐号: 密码:
糖尿病 基础常识 | 用药指南 | 防患未然 | 治疗措施 | 饮食调理 | 生活保健 | 病情监测 | 专家指导    
热点推荐

  女大学生图书馆自慰
  前列腺炎反复发作容易导致不
  初用隐形避孕套的尴尬
  NO护肤品 运动排毒释放天然美
  清晨4件事 肯定让你变瘦不发
  瑜珈术让高血压患者降压
  正确认识糖尿病的讲解
  征服糖尿病各个时期的饮食营
  高血脂症的八大问题
  性爱姿态到底意味着什么?

预约体检套餐
体检套餐A
体检套餐B
体检套餐C
体检套餐D
体检套餐E
体检套餐F
体检套餐G
体检套餐H
久康卡在线订购
    久久健康挂号卡
    扬子久久健康卡
    299 会员卡(服务期一年)
    699 家庭卡(服务期一年)
    999 白金卡(服务期一年)
素食治疗糖尿病效果好
来源:中华康网 编辑:Leo   发布时间:2008-3-28 9:14:54

      美国乔治城大学的医生已经发现,素食可以减少或消除三分之二糖尿病患接受药物治疗的需要。他们指出,此一研究的规模虽小,但是结果远比使用传统饮食的研究要好。

      乔治城大学医生与一个非营利卫生研究机构联合进行的此一研究,已在八月号《预防医药》科学期刊中发表。

      这项针对十一名患者进行的小型研究发现,在改用素食之後,这些患者的血糖含量都大幅减少,并在十二周研究期间体重平均减轻十六磅 (约合七点二六公斤) 。此一素食主要是谷物、蔬菜、豆类和水果,并没有卡路里的热量限制。

      参与这项初步研究计画的巴纳德医生说:“患有糖尿病的人心脏病发作、罹患肾脏疾病、乃至失明的风险都很高。对抗这些风险的这个新方法效果要比过去建议的任何饮食方式都好。”

      参与研究的一名患者说:“由於此一研究,我已不再需要服用药物治疗糖尿病。”

      巴纳德表示,如果这些研究发现能够在稍後一项规模更大的研究中获得证实,将是低脂肪素食可以成为糖尿病患治疗方法之一的强有力的证据。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  1  2  

相关新闻
  木糖醇能治糖尿病吗?
  让小胖墩远离糖尿病
  美糖尿病患者人数激增
  七成糖尿病患者不知已得病
  英国糖尿病防治掠影
  运动防治糖尿病好处多
  糖尿病自控十招
  糖尿病者巧吃水果解解馋
  糖尿病防治要骑好“自行车”
  夜来香能治疗糖尿病吗?
 
关于我们 服务条款 隐私条款@ 2005-2006 南京久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Nanjing jk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卫审字2005-14号 ICP证:苏B2-20060001号 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苏药监审字20060007号
江苏健康热线:16099 公司邮箱:jk16099@163.com